dota2吧 关注:4,678,985贴子:160,868,636

萌新求问,小鱼15级天赋是吸血好还是30攻击速度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的版本,本菜鸡为了后期,每次都选择20%吸血,现在30级两个天赋都可以获得了,我更倾向于点攻速滚雪球了。。。不知道各位大佬怎么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2-05 23:58
    不极_、金貘奖得主囧叔、koktay.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没人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2-05 23:59
      吸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2-05 23:59
        只点敏捷攻速,吸血在以前点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2-06 00:00
          攻速,刚nga看人家讲,这个版本小鱼人出装是双刀bkb天堂撒旦龙心银月A杖,虽然不知道现在为啥这么出,但是如果是真的,那就必须点攻速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2-06 00:02
            这个版本有a杖打架好拉扯很多了,点攻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2-06 00:04
              吸血没用吸不上来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2-06 00:05
                选攻速,别想那么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2-06 00:23
                  现在必须攻速啊出A好拉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2-06 00:32
                    16级的萌新,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2-06 00:52
                      攻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2-06 01:07
                        同问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12-06 06:08
                          吸血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2-06 06:09
                            小鱼就不是个后期英雄,前期没优势后期打的过那个真核心。攻速


                            回复
                            15楼2019-12-06 06:25
                              ana的小鱼我看他根据出装决定天赋,打fnc那盘的刚正面出的双刀撒旦就点的攻速, 震中杯打eg炼金那盘无限拉扯出的散失冰眼蝴蝶就点的吸血,看局势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2-06 09:36
                                怎么说呢,别太指望小鱼人刚正面吸回来,不如把爆发堆高一些,大招脱战就是回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2-06 09:37
                                  看出装,看阵容,看自己是打迂回还是打正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2-06 09:43
                                    喜欢出假腿双系带大魔棒,点金,蝴蝶bkb。天赋点力量攻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2-06 10:20
                                      小鱼本来也不是个打正面的英雄,不如出a切入切出多a几刀,而且还要视局势选择加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2-06 11:21
                                        我除非很穷会点攻速,其他情况都点吸血。本身假腿战鼓的小鱼人攻速就已经不低了,再加一个大件,攻速够了,这30攻速的边际收益相比于吸血的从无到有就显得很低。而且吸血在残局会让你的小鱼变得很有梦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12-06 11:44
                                          看局势的,对面肉核多肯定吸血,否则攻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12-06 11:5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2-06 12:40
                                              以前点的攻速,后来发现挠不死人就点吸血,这版本吸血到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2-06 12:49
                                                首先第一个问题是玩什么不好要玩刮痧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2-06 12:55
                                                  杀一个人你普攻1000伤害不算少了,吸血200。还不如一个护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12-06 13:17
                                                    关公问,萌新一枚,弱弱问一句,大刀怎么耍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2-06 14:07
                                                      除了技能吸血偶尔会点,哪个英雄天赋点吸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12-06 16:24
                                                        大部分攻速刷钱还快。


                                                        回复
                                                        29楼2019-12-06 16:26
                                                          和哈斯卡15级天赋一个道理,肯定点输出收益高,毕竟本身回复能力已经很强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2-0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