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吧 关注:171,208贴子:15,374,097
  • 28回复贴,共1

【讨论】学生票优惠区间是海口到贵阳,可以出广州到贵阳的学生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讨论】学生票优惠区间是海口到贵阳,可以出广州到贵阳的学生票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2-12 14:33
    柳州转不近得多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2-12 14:37
      另外调图后K841停运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2-12 14:45
        学生票按近径路发售,估计不得。不过可以试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2-12 20:06
          之前k458有人是学生票海口-玉林-深圳的。(河唇到玉林段绕了个回头路了)
          不过这只是个例,一切都不确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2-12 21:24
            两个字: 可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2-12 23:42
              不可以。
              学生票应按近径路发售,远径路除非是不换车的直达车。
              既然远径路必须是直达车,自然不存在中转站下车找人的理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2-13 00:16
                如果广州到贵阳买的是动车或者高铁就可以,因为学生票允许为了换乘动车组列车而适当绕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2-13 00:19
                  春运大家都逃离广东你还往里面挤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2-13 01:16
                    呦呦,为啥来广州坐啊,又要坐羊角啦,真开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2-2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