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吧 关注:242,870贴子:1,639,958
  • 86回复贴,共1

这些是传销还是邪教?怎么我发现最近网上的傻子越来越多了 特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些是传销还是邪教?怎么我发现最近网上的傻子越来越多了 特别是某b还有某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1-12 16:57
    我看过,太假了,假的不能再假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12 23:10
      但是冥想真的能进入太空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1-12 23:43
        然而他们就是宣传人类命运共同体 ,邪教组织传销什么的都是有一定目的性的他们没骗钱也没害人
        照你这么说大家都吧宗教信仰给踢到一片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1-13 07:17
          在你不了解之前不要轻易否定别人,不然别人也可能认为你是傻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1-13 10:07
            先去了解了解Dr Steven Greer是谁,星际揭秘计划是什么在说话


            回复
            7楼2020-01-14 09:07
              次世代传教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1-14 09:27
                是 神经病


                回复
                9楼2020-01-14 10:38
                  不是为了钱还能为了什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1-14 11:57
                    反正我对这个事情不排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1-14 13:01
                      不是说傻子,都有神经病。还更有有病的呢,有个老婆子说自己是星际种子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还要找什么双灵魂伴侣找到以后抛家舍业要一起过日子,这都是啥呀,怎么现在这么多神经病呢,连六七十的老头老太太都神经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1-14 13:03
                        也是 都那什么大岁数了还搞这一套,真有老头收留吗,这年头啥人都有,你冥想,打坐 杨升净化等,信仰啥都行啥都可以,老了吗有点信仰有点事做,可别为老不尊呀让小一辈看不起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1-14 13:28
                          实际上玩我是来自99世纪的人类,名为Ge_32
                          我们已经学会了很多很多厉害的东西,比如灵魂出窍,还有潜水,当然这是在宇宙潜水,不是真正的潜水了。反正说了你们也不明白。
                          对了,地球玩完了,不过早在75世纪我们便通过膜理论,发现了平行宇宙 ,只有通过宇宙间隙才可以进入其他宇宙,不过理论表明,通过时任何东西都会被拆成原子,因为那里没有任何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
                          不过我们与来自大熊座的星际联盟联盟,因为我们都属于碳基生物,我们都对抗硅基生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1-14 13:35
                            个人喜好而已。人都有感兴趣的东西,冥想,宗教,天国之类的精神活动。至于是不是邪教。那就嘿嘿了。


                            回复
                            16楼2020-01-14 23:27
                              都是神经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1-15 19:14
                                看看是否有利于人类福祉和社会进步,
                                为了个人或小集团利益就是邪门歪道了.


                                收起回复
                                18楼2020-01-15 23:19
                                  支持每日冥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1-16 00:19
                                    水瓶座的,正常,都坐下,我以前也对什么黑科技,星门,深蓝儿童的感兴趣,没啥,当做八卦看看就行了,看多了没意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01-16 00:30
                                      这个以前我就看过,没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1-16 00:31
                                        我研究外星和飞碟的民科,召唤过3次飞碟,见过外星人。对那些揭秘,只要有一部分是真的,也是吓人资料了。


                                        回复
                                        22楼2020-01-16 02:42
                                          几天前看过一本书,叫脉轮全书,那里就有提到宝瓶座冥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0-01-16 12:21
                                            耶稣说:天国就在你之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01-16 12:24
                                              有的是邪教。有的是真事。


                                              回复
                                              27楼2020-01-16 12:29
                                                某B我还以为是哔哩哔哩,还在想小破站咋这么fashion了这都能跟上步伐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20-01-16 15:20
                                                  冥想可以快速进入瞌睡状态,唯一的好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0-01-16 15:31
                                                    水瓶座?西汉古董那个水瓶?早就不知道被谁打碎了。覆水难收。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爱悠悠恨悠悠。(好了,k歌时间结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20-01-25 22:03
                                                      坐等,想知道楼楼是想喷冥想还是想喷他们的这件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0-01-27 21:09
                                                        妈的,打着科学的幌子实质是什么神学宗教,还有所谓的预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0-01-2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