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吐槽吧 关注:10,345贴子:609,518

【吐槽】问一下小红书里的手帐er都这么没礼貌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吐槽】问一下小红书里的手帐er都这么没礼貌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1-27 17:33
    大概最近开始用小红书记录vlog的。。。发的第一个手帐。。。我字确实不是很好看。。。但是这样说不会觉得很没礼貌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1-27 17:34
      就像一个人长得丑,你觉得她不好看憋心里就ok了啊,非说出来哇你这个人长得也太丑了吧,大家不会觉得你很没教养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27 17:37
        吐槽完了,其实我日常也有摘抄练字的,也希望自己的字变得更好看~因为吃药的副作用所以手偶尔会很抖,但是也会加油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1-27 17:41
          好没礼貌啊……就算不好看也应该委婉一点啊……说出来让别人怼他们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1-27 17:47
            揉揉你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1-27 17:47
              我觉得字不丑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1-27 17:49
                我那个手帐用的字体是比较圆的字体,
                我写这种字确实不好看吧但是这样的语气是不是太让人觉的怪怪的呢?有话好好说不挺好的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1-27 17:59
                  不丑啊,也就不是那种美到夸张的,普通人中算还可以的了。
                  做vlog总会遇到各种人,不用理,无视就行了,当他们自挂呗。


                  回复
                  9楼2020-01-27 18:15
                    不丑,我的字比你难看很多在不合适的场合说不合时宜的话=ky,又不是原则性问题,在别人分享的时候diss人真的很没礼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1-27 19:20
                      害自己觉得好就行,我一直不是很在乎他们不好的评论,给你推首歌吧是耶波的《无感》,大概就是自己觉得好就行,我怎么样跟你们莫得关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1-27 19:46
                        我的字也不好看,而且我觉得你的字比我写的好看一点,如果是我,我会骂回去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1-27 19:48
                          怎么说,估计年纪小,莫得礼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1-27 19:49
                            就直接这样回:“你长的肯定和你说的话一样招人喜欢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1-27 19:50
                              刚刚又在小红书上看见一个分享自己自拍的视频的小博主被人说作
                              怎么说呢。。。感觉小红书好可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1-2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