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吧 关注:139,367贴子:6,166,026

【萌新,回归】又是我,这次我主要介绍最常用的通灵师阵型和所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回归】又是我,这次我主要介绍最常用的通灵师阵型和所配的精灵。再此声明我的帖子主要针对萌新和回归玩家。想知道要练那些精灵就来看看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07 13:25
    本来想发张打赢王时的照片的,结果发现锤不过。秩序压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07 13:26
      女帝阵,常用精灵差不多就是我放在背包里的这些了。现在女帝是T0级别的精灵还是很值得培养的,建议把我背包里的全得了和练一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07 13:29
        慢慢来,坐等水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07 13:29
          赶上直播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07 13:29
            以撒以世打不过咋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07 13:30
              我常用的女帝摆阵,勿喷,只是刚你们看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2-07 13:3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2-07 13:34
                  诺雅阵,这也是推荐去打的精灵,不少也能白嫖。能配合诺雅的太多了我就不全部挂上来了。得了我背包里的几个差不多诺雅阵就齐了。还可以拿,超神,龙神等,只要是神光神暗神灵都可以配合诺雅使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2-07 13:39
                    常用摆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2-07 13:41


                      回复
                      12楼2020-02-07 13:4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2-07 13:41
                          吾来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2-07 13:46
                            伏妖阵,老规矩背包里是推荐打和练的精灵。曾经有一个传说叫“”伏妖爸爸打天下”可不是吹的。虽然现在伏妖出场率下降了但是还是没有降低他的位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2-07 13:53
                              常用摆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2-07 13:5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2-07 13:56
                                  大佬求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2-07 14:05
                                    在打王时,没有秩序的我太痛苦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02-07 14:13
                                      无敌,无敌莽夫瞎子阵,超高伤害可惜是个瞎子。有时候无敌还是可以莽过一些关卡的。艾希加无烬,艾希加诺亚,艾希加双生,无敌阵有条件的还是弄个艾希来吧。无敌老莽夫你值得拥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2-07 14:16
                                        你滴,无敌莽夫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2-07 14:17
                                          究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02-07 14:18
                                            我感觉究像个孤儿虽然百搭,但是通灵基本靠自己。而且配合究的精灵基本上全都行,一个中央空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02-07 14:2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02-07 14:27
                                                要不是看见老婆我会进来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0-02-07 14:54
                                                  打了半天王诺,自闭了就是找不到不用秩序的攻略。时间到了,算了继续更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0-02-07 14:56
                                                    核爆阵,火次黑科技。要求火次高配。火次身为一个可以炸奇迹的存在,必须高配。你滴火次NB。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0-02-07 14:5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20-02-07 14:58
                                                        极度凶残,核平一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0-02-07 15:00
                                                          启难打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0-02-07 15:18
                                                            回归了两周,狗猴有必要练吗,pve和pvp会不会经常用


                                                            收起回复
                                                            34楼2020-02-0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