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草莓吧 关注:3,347贴子:252,156

恐怖片之北京2014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剧情是这样的:2018的夏天在尚美姐那入了一颗北京2014,苗子当年死于跗线螨,仅存一果(图一),于是把种子拔下密封存冰箱。2019年春天拿出来籽播,结果让我大吃一斤,果子咋就成了白色呢??? 就算变异也很难变成白果啊? 果子咋就成了白色呢? 我的2014呢?哪去啦? 不大可能出错啊,我当时只有一棵苗,拔完种子我就贴了标签存放啊,不干胶贴的牢牢,标签也是写的,混淆几率不高啊~~~我想复活的是2014啊,咋就成了白色呢,难道哪里出错了?我还接了六盆大苗啊,上果子和果肉,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虽然丰产性很好,果子也挺好吃。香气果型很像天使系列啊










回复
1楼2020-02-09 18:04
    @锦衣夜行👧 @季末花未落🌻 救命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09 18:05
      好事儿啊,又得新品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09 18:14
        你看我的黑东西籽播之后也变成这样子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09 18:15
          我的另一颗2014是这样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09 18:26
            我觉得你肯定混品种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09 18:51
              杂交新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2-09 19:19
                怕不会是冰箱冻白的吧


                收起回复
                8楼2020-02-09 20:48
                  当年孙悟空被八卦炉烧出了对金眼火睛,你这么把它放冰箱里更邪恶,,所以脱了层皮,所以变成白皮肤了


                  收起回复
                  9楼2020-02-09 21:36
                    串粉出新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2-09 23:04
                      跟其他品种窜粉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2-10 12:29
                        你的2014出轨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2-10 14:08
                          恭喜恭喜~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2-10 19:27
                            越冷的地方皮肤越白,冰箱冻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2-10 23:34
                              前来学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2-11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