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赛德战记吧 关注:281,110贴子:6,406,574
  • 15回复贴,共1

不知羞耻的八爻坤七来整个南瓜地攻略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标题所示,目前为止参加南瓜地6次了,指挥了4次(不含半指挥一次),都是侥幸获胜,多谢各位小伙伴能信任我。下面我就发一点我对于南瓜地开战期间的一些攻略,或者说心得


回复
1楼2020-02-15 01:39
    二楼自抢


    回复
    2楼2020-02-15 01:40
      开始的第一天必须在3小时内建群,并在阵营频道宣传群,拉到人后,验证一下熟人的排名截图,给他/她管理权限,让他/她也去宣传群/管理群。在群人数大概20人左右的时候,就开始要写群公告,按照心里的3挡线来招收内部群的群员。


      收起回复
      3楼2020-02-15 01:40
        在招收的时候需要考虑几点:1.需要拥有柱子数在3档线以上;2.需要拥有的名望达到非小号级别,如:40级银框有1w想进指挥群,这种的就不符合我的大号的心理预期,具体情况需要看个人的对小号的定义;3.用以前的南瓜地的截图来作为这次的南瓜地的截图;等等。


        回复
        4楼2020-02-15 01:40
          可能写的顺序有点乱,望各位见谅


          回复
          5楼2020-02-15 01:41
            以下用一次群公告作为一个范例:大家好,我是这次水法的指挥八爻坤七,各位水法阵容的伙伴们,既然我们加了群,就要听听指挥,统一接受安排,我将于最后一天,带领大家走向最终的胜利,在此期间,请大家沉住气,屯好柱,不在决战前浪费一分一毫,已经下了的柱子就算了,从现在起的每一个柱子,都给我屯下来,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将于最后的凌晨开始操作,感谢大家的配合,请各位保留好自己的柱子,不要听信群内聊天里面的指挥,我只会私聊指挥,并请超过5k柱子的大佬带上阵容截图私聊我,格式如截图示例,也请各位间谍注意隐藏好自己,不要暴露了。


            收起回复
            6楼2020-02-15 01:41
              在建好群,整好群公告后,分配管理员各自的任务,然后就需要去刺探情报了。先问问自己游戏熟悉的朋友是什么阵营的,存货有多少,以此来计算一个大概的柱子数上限,然后通过去别的阵营的群闲逛来看看自己的好友大概在群内是什么水平,如群管理或群主指挥等等情况,来分析当前阵营大概柱子数有多少(此方法只能算个很大概,因为刚开始,人也没几个,也不能收集到很多东西),在别的群闲逛的同时,需要在日常群中多宣传一下自己阵营的群(千万不要怕进内鬼,内鬼有时候也有大用处)。
              第一天要做的事情基本就做好了,在群内的公告选一个发送给新进群的,选几个置顶,就行了,如南瓜地规则等公告置顶。


              收起回复
              7楼2020-02-15 01:41
                第二至五天,每天露了脸,并抓一下有没有ghs或者聊南瓜地局势的,就多宣传群就行了。(在群内千万不要随意立flag,立了就要一定兑现诺言,不然会导致失信危机。)


                回复
                8楼2020-02-15 01:41
                  第六天,开始给内部群的每一个群员私聊询问决战当天是否在的情况。以刚过去的南瓜地为例:
                  南瓜地最后一回合结算时间为11:20,即8、9、10点开始的为决战时刻,6、7点开始的为徘徊时刻,3、4、5点开始的为观望时刻。其中决战时刻是最多人在的时间段,且需要把指挥旗子拿到我们内部群的手中,不能让散户拿着,所以7、8、9开始的三回合需要下重注拿旗子,也不需要太多,这一次为3w-5w。徘徊时刻为偷**狗时刻,指的是能往敌对阵营偷抢阵地就偷,尽量往敌对阵营打,给予决战时刻更多的撤退防守空间。观望时刻为观察局势时刻,怕敌对阵营已经打到家门口前两格范围内,要及时做好防守,不然何谈扩充出去。
                  鉴于此,需要在第六天询问内部群群员们每个人会在凌晨几点能在或者直接能通宵的就更好,第六天早上就要发私聊开始询问,并在白天做好充足的睡眠准备,如因2点多3点需要起床,晚上需要吃饭等情况,下午视情况睡2-3h,晚上睡2-3h,以保证身体不会拉胯。同时询问回复时间需要设置在晚上睡觉之前的2h前,保证有群员虽然迟回复但不会影响休息。在第六天需要收集的信息还有群员回复时的实际柱子数或资源数,用于做正确的统计。在群员回复后,在昵称处做相对应的备注,方便自己查看。


                  回复
                  9楼2020-02-15 01:42
                    第七天,私聊群员查看群员是否在线,有群员真的起不来的,所以不同时间段需要有多个群员在线,以保证火力足够。观望时间段需要的柱子数不多,每回合只需要2-3个3挡线以上的柱子数的群员保持在线即可。徘徊时间段需要的柱子数开始上涨,少的需要2-3个1档或者5-6个2挡线以上的群员在场,多的需要4-5个1挡或8-9个2档线以上的群员在场,如,敌对阵营已压到3格处,需要火力猛扑打回去等情况。决战时刻需要剩余所有内部群群员在场,即除用完柱子的群员外全员在场,这个时候柱子数已不能控制,且每个群员需要视柱子数和个人能力来决定个人负责任务,如防守或进攻,以及个人负责的南瓜地数是一个还是两个,同时需要在游戏公屏做一定数量的战斗方向动员,明确自己当前回合的目标与方向。在做好自己的任务后,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回复
                    10楼2020-02-15 01:42
                      就随便写写,有啥觉得不懂的可以问问我,我也算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经验


                      收起回复
                      12楼2020-02-15 01:46
                        我来分析一下我那么多次胜利怎么来的嗷
                        第一次指挥是风法那次,逆风绝地大翻盘,这个当时很轰动的你们总该知道了吧,我们当时是群里的十几个小伙伴没人三四千柱子,半夜起床来偷家偷地偷来的,后来大佬醒了后节节败退,退到基本到家门口,然后还是风法有个大佬卖掉了所有资源拿柱子出来顶住了,这还是我后来复盘时听别人说的,可惜那个大佬那次以后直接就退游了。
                        第二次指挥是水法,水法群那时群主不是我,然后还自爆是个科技,我都被他气走了,这贴吧直接都挂他了,这你们总该知道了吧。
                        第三次指挥是火法,火法那次是我通宵指挥的,我后来身体顶不住了,而北城以寒是我安排出去大群做指挥的,我那天我还记得我是前一天的早上八点起床水群,然后中途就没睡过一直到第二天中午11点左右趴桌子睡着了,还是我妈给我盖得衣服。
                        第四次就上次风法了,上次南瓜地前三哪个阵营的你们有印象吗,也全都是水法的,都是12w的,第四就是我,6w的,我那次直接导致了我资源倾家荡产,我这次南瓜地也只能拿出2.2w柱子,门三那些随便都3w了,可想而知我到现在都没恢复过来。
                        这次的水法,我也不是没有截图小群人数,也不是没说我们当时有多严峻,我甚至都没想着有科技,第一天是有几个5k的一个上万的,然后呢,第二天一个新增的都没有,我甚至开始和门三卖惨,我太难了。风法那里我至少知道的就好几万柱子,门三2w,无言妈4w,七杀2w,后来最终那时他们肯定能拿出更多。


                        收起回复
                        71楼2020-02-15 16:44
                          然后我再聊聊君意如风的事情嗷
                          我发的群公告,我说的话可能重了点,但我只是要个道歉啊,你们看看君意如风、小新他们说了啥,他们怎么骂人的,我骂人了吗,我寻思我没那么没素质吧,而且我后来还发了个长篇,君意如风别说没看到嗷,你肯定是看到了的,但你怎么就不和我对话呢,继续背后抹黑我辱骂我,真没意思,而且,麻烦看看排名上面多少个火法的,火法那些柱子总数我寻思加起来怎么也比狼孩他们三个多吧,我也不多评价他了,背后说人真的有一套


                          收起回复
                          73楼2020-02-15 16:55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的qq小号已被你们举报到封了七天,你们真的强嗷


                            回复
                            74楼2020-02-15 17:01
                              首先,我开挂或者开科技了吗,其次,我开小号开挂或者开科技了吗,接着,我是没在指挥还是怎么滴,那么多次通宵的不是我?


                              收起回复
                              82楼2020-02-15 17:28
                                一点都不气,我也不看贴吧,我只知道cq国服没了,唉


                                回复
                                136楼2020-03-1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