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吧 关注:727,395贴子:14,283,231
  • 31回复贴,共1

【讨论】发现一对新CP——珀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赫敏女神镇楼


回复
1楼2020-04-02 22:57
    注意到这对CP源于N刷原著的一个细节。

    “放松格雷伯克”斯盖伯向其他嘲笑的人说道。
    “哦我现在还不想咬她。让我们来看看她是否会会更快地想起她的名字小姑娘?”
    “佩内洛-克里瓦特”赫敏说到。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惊恐但是很有信服力。“

    之前,我以为这个名字是赫敏随便编的,毕竟Clearwater这种姓的确像是3秒想出来的。但是,我低估了罗琳的能力,我神奇地发现,这其实是珀西前女友的名字!
    之后,我又发现了更多珀赫的细节
    一, 赫敏是土相室女座,水星神掌管。赫梅斯是希腊人对日落时水星的称呼。而珀西的猫头鹰的名字正是赫梅斯。
    二, “在哈利的对面珀西-韦斯莱和赫敏在谈论功课。“我真希望他们现在就开始努力学习了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我对变形情有独钟,你知道吗。把东西变来变去可有意思啦。当然也有一定难度——”“你得逐步积累、稳扎稳打才行喔。“珀西是赫敏在进入霍格沃茨城堡后第一个与她交谈的人。
    三, 弗雷德提到,珀西得了12个O.W.L证书。也就是说,珀西选了12门课。在第三部中,我们可以看到,赫敏上11门课都需要时间转换器,那珀西肯定也用了。他们可能是霍格沃茨中唯二在使用时间转换器上课的人,这更给了他们尽一步靠近的机会。
    四, “珀西决不会把他的家人甩给摄魂怪。”赫敏严厉地说。
    五, “听起来他很像珀西,”罗恩说着,厌恶地皱起鼻子,“级长,男生学生会主席——也许还是门门功课第一。”
    “听你说话的口气,似乎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赫敏以一种略微受到伤害的声音说。
    看到没,珀赫比德赫什么的甜多了。


    收起回复
    2楼2020-04-02 22:59
      咦惹【滑稽保我】
      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哈赫罗赫德赫等等手下留情)珀西和赫敏真的是一对……
      好像赫敏•韦瑟比也蛮好听的哈~


      收起回复
      3楼2020-04-02 23:39
        奇怪的cp增加了
        不过很好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4-03 00:45
          d


          回复
          5楼2020-04-03 14:13
            还有在4开除闪闪的时候,赫敏和珀西吵架,“这是他们第一次吵架,他们关系一向很好,实际上比大多数人还好”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0-04-03 16:40
              哈哈哈这么一说感觉是很甜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4-03 16:46
                可能是学霸之间的惺惺相惜?
                不过有点甜啊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4-05 11:54
                  dd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4-05 14:18
                    hhh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4-05 21:24
                      2020-08-07 13:39 广告
                      罗恩:有被冒犯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4-05 21:26
                        他俩可以写《格兰杰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恋爱中的天才头脑战》


                        收起回复
                        12楼2020-04-06 07:42
                          我也吃珀赫,都是一本正经的学霸凑一起多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4-06 08:10
                            学霸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4-06 09:16
                              想看文~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04-06 13:57
                                “珀涅罗珀-克里尔瓦沃特”赫敏说到。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惊恐但是很有信服力。“

                                ——

                                这样抠糖我是没有意见的,但是顺着这个角度思考一下哈利的回答就特别有意思了:

                                “达力。”哈利说。
                                “全名?”
                                “我——费农·达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4-06 16:3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4-06 20:43
                                    珀西弗雷德乔治罗恩金妮貌似都可以和赫敏组cp


                                    收起回复
                                    20楼2020-04-07 13:06
                                      天,吃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4-07 13:09
                                        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4-26 15:55
                                          俩学霸,神仙组合


                                          回复
                                          23楼2020-05-1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