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吧 关注:374,627贴子:7,271,873
  • 20回复贴,共1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回复
1楼2020-05-29 16:07
    眼镜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29 16:09
      它在干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5-29 16:10
        只看到一个扁脖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29 16:16
          ...我怎么看到像只猫啊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0-05-29 16:17
            楼主是慈溪还是余姚人啊?


            收起回复
            6楼2020-05-29 16:44


              回复
              7楼2020-05-29 16:46
                眼镜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5-29 17:24
                  确实是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5-29 17:36
                    这是啥眼镜蛇,哈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5-29 18:06
                      快跑啊,这环境跑不过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5-29 18:11
                        舟山眼镜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5-29 18:13
                          眼镜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5-29 19:19
                            偷拍人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5-29 19:45
                              点头哈腰蛇

                              他拼杀在硝烟弥漫的永恒之地,黑白双剑,所向披靡。
                              阿福的号角,又在提醒活着的人,已没有时间休息。

                              阿福的号角,再次响起,与梦中的无异。
                              亚丝娜方才短暂的梦里,又是早就逝去的曾经。
                              而现在,战争仍在继续。
                              是该前进?
                              是该放弃?
                              她自问。
                              无所谓。
                              她自答。
                              只是如果下次再做那样的梦,只希望他能转身,唤我姓名。
                              ——《杀桐卷》之二十〈末世刀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5-29 19:46
                                怂货··


                                回复
                                16楼2020-05-29 21:42
                                  胆子也太小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5-29 22:13
                                    老乡好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5-30 00:07
                                      周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5-30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