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阴阳师吧 关注:4,493,195贴子:55,149,927

回复:这就是后浪吗?呜呜呜深刻认识到了我只能是韭菜下个班回个家,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这行为都对不起你这名字 你倒是喷回去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1楼2020-06-03 15:00
    名字给我 我去唠唠嗑


    回复
    222楼2020-06-03 15:09
      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3楼2020-06-03 15:28
        啊这。。。不管啥头像框玩个游戏能玩出优越感的都是铁nt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4楼2020-06-03 15:44
          nt而已阴阳师这种破势太多了腻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5楼2020-06-03 15:52
            就这? 时间多打个协斗还装起来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6楼2020-06-03 16:40
              xswl哈哈哈哈哈哈这弟弟,真就打个协斗都能给nb上天了,这是pvp跟pve都被虐到自闭了只能到协斗找找存在感吗


              回复
              227楼2020-06-03 16:52
                协同框都能秀优越我是没想到的 nt一个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8楼2020-06-03 16:53
                  奔涌吧后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9楼2020-06-03 16:58
                    我觉得,不明白具体经过,骂人不大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0楼2020-06-03 17:10
                      卧槽 mark一下 看看傻子出现没


                      回复
                      231楼2020-06-03 17:27
                        万恶的协斗,拿完蟹姬皮肤,这辈子都不会再打了【又改版当我没说】


                        回复
                        232楼2020-06-03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