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玩核桃吧 关注:218,787贴子:422,721
  • 2回复贴,共1

道歉信:大家好,我是小神,我在这里隆重的向大家道歉,因为我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道歉信:大家好,我是小神,我在这里隆重的向大家道歉,因为我小神嘴贱,大家不要和我一样的,我本来就狗眼,所以大家就不要和我计较了。哈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7-10 06:24
    小神,想在贴吧装碧,骗人,过惬意的日子,你休想啦。你怎么把你那五菱宏光的车删了。怕大家都知道你是穷碧是吧,对了,炒股赔光了。只能他玛卖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7-11 11:10
      2020-08-26 21:11:06
      ===========

      七语松石只做原矿

      广交爱好绿松石的朋友

      ===========
      《剑客》、☆【徽】这个字念什么
      语文是什么?【HB】求助????
      语文是什么?【SS】急~~~求助
      语文帝快来。【56】求大神接几句
      帮忙想个成语【78】做事就是做人
      万能的吧友,【句子】拽妹语录 姐妹们都别害臊时间是一切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 —— 德奥弗拉斯多
      2020-08-26 21:11:06#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


      回复
      12楼2020-08-2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