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吧 关注:944,614贴子:52,285,509

我就问现在市面上有什么游戏可以让玩家有机会自选皮肤白嫖的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咋地?一开始还说什么YJ复刻开新卡池骗氪
ok,这波YJ等你把活动的石头嫖完了再让你抽卡,再额外给你等价于重置首通以上的抽卡次数,并且承诺以后复刻绝不出新卡池
什么?你说以后复刻出新皮肤照样是骗氪?
喂喂喂,请问YJ有哪个皮肤是用人民币标价的吗?
请问有哪款游戏是可以过20次图就能自选皮肤的了?
你说这个十连是给全体玩家的等于老玩家还是没额外奖励?
我说新玩家这波是拿着一年前的石头去买一年前的皮肤加新皮肤耶

什么?你说你一年前没拿石头白嫖皮肤?那你当初自己做的选择现在想吃后悔药是吗?
YJ是错了,他错就错在了让咱们可以白嫖这个游戏的最高货币
顺便说一句,我是白嫖党哦,YJ去年夏活皮肤6个我嫖了3个


回复
1楼2020-08-08 18:08
    我就没有哪个皮肤不是嫖的


    收起回复
    2楼2020-08-08 18:09
      两极反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8-08 18:10
        哦,是白嫖党啊,怪不得
        那我以后也白嫖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8-08 18:11
          YJ这波把“新池骗氪”这个理由给你们拔了,你们就暴露无遗狗急跳墙,属实世界名画


          收起回复
          5楼2020-08-08 18:11
            这...开始反转了吗?当心精股帽子哦


            收起回复
            6楼2020-08-08 18:12
              总之就是福利太多被砍了不高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8-08 18:12
                月卡玩家,看到别人能拿石头我不能拿,就是很不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8-08 18:16
                  马上帽子要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8-08 18:17
                    不会真有人觉得卡池推后复刻是福利吧,不会吧。动动你的脑子这可是两个单up池子,就算是之前刚开过的池子,你觉得没流水还是流水比不上这10连?要送不会棘刺之前送?新6星本来就能用白嫖的石头买,为什么也要复刻一遍?说白了不好空降干员所以打着福利的名号继续出卡池。哦也是,某些人可能觉得yj复刻这两个池子也比9月立马再出新6星要好一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8-08 18:18
                      来来来HXDM快告诉我什么游戏可以自选皮肤白嫖,我立马入坑,以后大家就是异父异母的HXD


                      收起回复
                      11楼2020-08-08 18:18
                        fgo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8-08 18:19
                          作为白嫖党看到HXDM给我白嫖了个十连我老高兴了


                          回复
                          13楼2020-08-08 18:20
                            想白嫖皮肤自己不会屯石头吗?给你多少花多少,花完了人家不给了你就发牢骚,我寻思人家游戏公司是给你零花钱的亲人是吗


                            收起回复
                            14楼2020-08-08 18:23
                              人家的皮肤会动,鹰角的会吗


                              收起回复
                              15楼2020-08-08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