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手游吧 关注:617,691贴子:14,617,008
  • 17回复贴,共1

行叭,我又来了,我又带着对狗航恶心又来了!!!我不管它这个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行叭,我又来了,我又带着对狗航恶心又来了!!!



我不管它这个出在哪里,我只求它狗航走点心,你要想圈钱我管不着,你要想上新我管不着,别的玩家要充值要买我也管不着,你要一天一返厂我也管不着。(图一我的截图,图二特贴吧拿的)

但是,买的时候是特惠,付款是基金,狗航你真的棒棒的噢,因为你知道稀世bug过了大家无反应,照样给你送钱,又开始膨胀和试水了吗?还是觉得最近上新返厂比较多,大家没动力充值了,就搞个特惠呢??其实就是为了你今天返厂那些东西吧,不然你狗航舍得出这个特惠??

公开打着特惠叫基金,你要上,你就不能修改一下付款信息??直接套用好吗?还有人说18比68直冲都好啊,你们不觉得这就是狗航来试水的吗??如果大家默认接受,那以后基金会不会直接变特惠也是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的。

越看越气,bug越来越多,修复就跟要人命一样,圈钱速度就跟司马一样,不知道有没有人统计过8月出了多少了,黑的大佬估计已经六七万起步了吧。

果冻我都难得去找了,只会得到一句:亲特惠是特惠,基金是基金,一切以实物为准呢!就跟废狗一样,问了当白问。建模永远心头好,放到游戏狗屎样。。。这么不长心的游戏,我累了。。。。

还是那句,管不住别人,管好我自己。大家要惯是大家自己的事,老娘我不奉陪了。

今天盒子bug不想说,公告都要第二遍才整对,有啥用,赶紧倒闭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8-29 16:42
    每天一恶心,助我早解脱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8-29 16:43
      压箱底的轻奢高档穿起来也挺好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8-29 16:44
        唉 等下次基金看吧 真缩水就好了 可以安心退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8-29 16:46
          dd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8-29 16:47
            我是对狗航不抱希望了,要不是我Q是跟我一起长大的,我早就卖掉了。我舍得游戏,但我舍不得陪伴了我十多年的扣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8-29 16:47
              今天盒子有bug?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8-29 16:50
                dd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20-08-29 16:50
                  dd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20-08-29 16:50
                    盒子是那个心愿祈福的盒子哈。其余没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8-29 16:52
                      dd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8-29 16:57
                        稀世bug是最好反击时机,还有玩家反馈遭测试辱骂,因为玩家不团结又被狗航混过去了不了了之,别的玩家管不着,我管好自己,已经戒氪了,不再给永航送钱了,一个没有公平可言,游戏玩家不被善待的游戏,还有什么好留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8-29 16:58
                          还有十几天就掉钻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8-29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