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吧 关注:447,227贴子:20,083,722

【古网同人】肥狐日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次是想参加官方举办的#古网少女组合新成员 #古剑奇谭网络版 活动写的小段子
嘿嘿嘿嘿嘿
图源微博,来处见水印,侵删


回复
1楼2020-12-18 11:42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听师父说,落花天不久将会迎来一批新的成员,后山上的灵瑛们要出关了,那是一群修炼珑瑛刀法的混血狐,珑君特地在门派里开辟出一块地,搬来好多玉石盖房子,还在院子里种上了漂亮的鲜花;长老带着异芳弟子们采了很多花,做成了各种味道的鲜花饼,大家都在认真准备着欢迎她们。
    我其实很想问,她们天天吃石头,会把狐狸毛也吃石化吗?那还能灵狐滚滚吗?
    狐有亿点点好奇。


    回复
    2楼2020-12-18 11:43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是石头狐们出关的第一天,长老带着姐妹们都去围观庆祝,剩我一个狐留在弟子房里打扫卫生。
      不是我不想去,是因为昨天太兴奋,不小心把燃霄姐姐珍藏的书给弄脏了,被她一通教训,于是今天她们都能兴高采烈去看石头狐,我却只能对着房间干瞪眼。
      另外,石头狐是我给灵瑛们起的外号,听说她们也是吃石头修炼的,不知道会不会越长越像石头呢?
      可恶,昨天做了那么多鲜花饼,她们竟然全部带走一个不留,现在狐肚子好饿,好生气。
      都怪石头狐,吃光了我的鲜花饼。
      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回复
      3楼2020-12-18 11:43
        Xxxx年xx月xx日
        生气的狐没有原谅回来的姐妹们,也不想听她们讨论石头狐有多么厉害。
        狐要静静!
        不知不觉越跑越远,等我发现的时候,好像已经跑出了落花天的阵法范围,天也黑黑的,看不到月亮和星星,这时候我突然闻到一股恶臭,是和当初闯进落花天的坏人一样的味道,再一眨眼,我发现足足有七八个荒人朝我围拢过来。
        我抱紧瑟瑟发抖的自己,不要让施展灵诀的手变抖,可好几个花云霰下去,那群荒人除了身上破了点皮,根本没有伤筋动骨,还是一步步朝我走来。
        在这一刻,狐的内心是崩溃的,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平常学习法术时不够用心,但凡多学几招,也不至于连跑都跑不了。
        狐命堪忧啊!
        可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却听到一声轻叱宛如天籁,幽蓝色刀芒掀起一阵烟尘,从中走出一个手执长刀的小小身影。
        “萦峦九折!”
        少女手中金蓝色两把长刀如旋风一般挥舞起来,砍瓜切菜一样轻轻松松带走了所有怪物。
        啊,这是什么话本里的梦幻情节。
        “好……好厉害……”我喃喃道,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坐倒在地。
        “没事了,你还好吗?”
        其实我已经不害怕了,只是看她看呆了,见到我仍然坐在地上,她走过来关心的摸摸我的头,声音像玉石碰撞一样清脆好听,手也像暖玉一样温温凉凉,还牵着我的手带我回落花天,一路上我整个狐都晕晕乎乎的,以至于最后才知道,她就是刚来的石头狐,啊不,灵瑛弟子之一。
        ……
        原来灵瑛都是这么厉害的吗!
        看看灵瑛,再看看毛茸茸的自己,顿时悲从中来,干啥啥不行,吃饼第一名,我、我给异芳丢脸了……


        回复
        4楼2020-12-18 11:43
          Xxxx年xx月xx日
          昨天晚上回去的时候,才知道是师父和姐妹们拜托灵瑛来寻我的,她们也在到处找我,看到我没事,这才松一口气,大家的关怀让我的心里暖暖的,还好有这么可靠的灵瑛小姐姐,我一点也没受伤哒!
          另外,昨天带我回来的灵瑛,原来是灵瑛的大师姐,难怪这么可靠这么温柔,还……还这么好看……
          看着我被一群狐围住问长问短,她冲我笑笑就松手离开了,我只能朝她挥手告别,心里有亿点点失落。
          被大家从上到下检查了一遍都没什么问题之后,我终于能够上床睡觉了。
          可是,窗外的月光还是那么皎洁,拂过的夜风也是那么温柔,我却第一次失眠了。
          脑海里不停回放着小姐姐帅气的身影,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就是睡不着,最后还是翻身下床,冲进了厨房。
          狐决定了!明天就带着小姐妹们,带着好吃的去灵瑛家里拜访。


          回复
          5楼2020-12-18 11:44
            Xxxx年xx月xx日
            看到我们一大群狐浩浩荡荡地前来,灵瑛小姐姐好像有点诧异,不过还是很欢迎我们,让我们在客厅坐着,她去泡茶。
            随着香喷喷的茶一起端上来的,还有五颜六色甚是眼熟的鲜花饼。
            “啊这……”看到我的反应,小姐姐笑了起来,说你们送的东西好多都没吃完,可以带点回去。
            这多不好意思啊!
            所以狐就吃一个,一个就好!


            回复
            6楼2020-12-18 11:44
              Xxxx年xx月xx日
              最近往灵瑛小姐姐屋里跑得太勤快,搞得大家都觉得我要转投灵瑛门下了,其实我并没有这样想,就是觉得灵瑛小姐姐很好很好,喜欢看她练刀,也喜欢和她说话而已。
              听她讲枯燥的修炼生活,讲玉石的一百零八种雕刻工艺,还有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师妹们,看着她笑起来神采飞扬的模样,狐能听她说一辈子!
              偶尔想起之前还偷偷叫她们石头狐,现在就觉得脸好痛,有一次说漏了嘴叫她知道了,倒是让她笑了整整三天。
              却一点也不生我的气。
              我想,如果灵瑛都是这么温柔又可靠的话,我应该都很喜欢吧。
              啊,得想办法把这些日记藏起来,让人看到了,那多不好意思……


              回复
              7楼2020-12-18 11:44
                大概这就完结了!下一波暂时没想好写啥,有啥意见都可以提嗷!


                回复
                8楼2020-12-18 11:4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2-18 12:12
                    自己顶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2-18 12:13
                      前排戳,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2-18 12:16
                        是不是因为标题所以没人看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2-18 13:24
                          呜呜呜受不了了!发个喷子贴秒秒钟都有人回复,我洗心革面发点积极向上的同人根本没人看,来人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2-18 15:22
                            来喷我小学生文笔也好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2-18 15:22
                              狐好可爱呀!码住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12-1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