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吧 关注:45,336贴子:228,655
  • 14回复贴,共1

疑云丛生灭门悬案 国产恐怖游戏《烟火》正式发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小伙伴们~
首先很抱歉,因为steam的bug导致了游戏晚发售了一会儿~
由我们代理发行,拾英工作室开发的国产恐怖解谜游戏《烟火》,于今天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游戏定价36元,首周购买可以享受9折优惠,32元即可入手。同时,所有购买游戏的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游戏原声集。


《烟火》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88310/
官方终极预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p4y1x7Qu

作为一款本土题材恐怖悬疑解谜游戏,《烟火》着眼于一场发生在山中小镇的灭门惨案,牵扯出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新人警察林理洵、支教老师陈青穗、医生叶敬山,以及田家一门四口。通过对这些角色的描写,以及剧情的层层推进,来揭开灭门惨案的真相。而随着玩家调查的逐步深入,事件的发展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在游戏中,大家除了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本土气息和丝丝入骨的寒意之外,还会遭遇到各种谜题。巧妙的叙事结构,独特的演出手段,让悬念层层叠加,给玩家们带来一场高潮迭起的游戏体验。


同时,购买游戏的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名为“火树银花”的《烟火》原声集。在这张原声集中,包括主题曲“火树银花”,陈青穗演奏版《送别》等在内,一共有8首曲子。或舒缓悠扬,或玩转曼妙,相信能够给玩家们带来别样不同的感受。


如果你对恐怖游戏情有独钟,如果你喜欢巧妙的叙事结构,那么《烟火》这款游戏将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快来加入我们的游戏玩家群(1132653477),和其他玩家一起探讨剧情吧!


回复
1楼2021-02-04 15:46
    戴森球和烟火都玩了,真的很好,一个高兴哭了,一个悲伤哭了,感谢开发制作人员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05 00:58
      看了老大的直播,好剧情,好游戏,补票,一定补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05 01:00
        刚通关,太棒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05 14:27
          今天上班,明天到家就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2-05 17:03
            完美通关,这张大头贴出来的时候我眼眶都一下子湿了,愿陈老师走好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05 18:54
              陈老师一首《送别》送给你,在星河里安息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05 20:10
                这游戏怎么全屏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05 21:22


                  有人知道这是啥吗?还有额外的3.6的折扣


                  收起回复
                  11楼2021-02-0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