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378,733贴子:18,367,985

还是决定把龙5出了,主要原因,胶皮不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龙5这拍子,买来打了大概8-10次
其实之前也问狼芳借过一块试打,的确正手上限很高,属于怎么发力怎么有,哪怕退的远一点,你抡开了上台一样质量很高
反手比较中性,不像波尔ALC或者蝴蝶王来的反馈这么直接,中小力量脱板类似于纯木,弹击来的不够那么爽快,如果稍微退一步台,发力抡,你才能体会到内置的那种G点
我这打惯了蝴蝶外置,打龙5实在不适应,感觉更适合原来打纯木的换龙5
唉,岁数大了,整不了那么多五彩斑斓的事情了,还是风里雨里,闲鱼见
这时候肯定会有吧友说,换968,一天天的净和我整那些五彩斑斓的事,拒绝特制,保护钱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3-08 00:21
    壕无人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3-08 00:30
      不过你这维斯也买了太多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3-08 00:34
        波a这么好用?alc里边最硬的吧,不适合业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3-08 00:41
          板多不是好事,手感全变的,两三支常用就行了,多的都出了吧,最好只留两支板


          收起回复
          5楼2021-03-08 00:55
            龙5多少出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3-08 07:08
              借楼同出双面鱼鳞vis 楼主优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3-08 07:16
                龙5还是有点东西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3-08 07:24
                  典型凡尔赛了出同款龙五Fl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3-08 07:52
                    龙五ST和龙五FL打着完全两个感觉,龙五ST是我玩过的ST里最粗的了,板子打着比FL的感觉好打,但就是手柄做的有些粗,而FL的又他么太细,哈哈哈哈
                    楼主,数据卡发了看看啊


                    收起回复
                    10楼2021-03-08 08:25
                      咋这么多维斯


                      收起回复
                      11楼2021-03-08 08:42
                        st小王子新版龙五实在打不来。。换968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3-08 08:57
                          楼主是哪里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3-08 09:08
                            st大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3-08 09:42
                              路过


                              回复
                              15楼2021-03-0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