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吧 关注:576,360贴子:9,513,788

坚持再坚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水了1000天的时候,终于把色厨子虚战虚到2E了,下次2.2E再来记录水贴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7-20 11:24
    大佬🐮🍺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7-20 11:31
      加油💪很少看见有人还在坚持玩厨子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7-20 11:41
        伤害低是真的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7-20 11:58
          2.2的,过年目标2.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7-20 12:00
            大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7-20 15:08
              新山yyds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7-20 16:41
                哦哦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7-20 17:26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所以我就 复制了这段话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 经验值,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7-21 02:44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所以我就 复制了这段话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 经验值,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7-21 09:31
                      山治先➕11还是先气魄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7-24 08:31
                        萌新问下大佬,坚持300天了现在优先搞什么属性好,阵容要不要调整下我都是随便上的。要不要考虑二核之类的


                        收起回复
                        13楼2021-08-11 17:15
                          水个贴吧真不容易。哎没办法,为了经验,应该足够字数了,算了。懒得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8-12 09:39
                            回血靠的是治疗还是被治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1-08-23 22:00
                              厨子新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1-10-16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