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尼亚吧 关注:2,243,150贴子:143,048,877

唉,遇到这种事你们会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下午五点10分,我游戏刚开,差不多5分钟的样子。这个时候我妈给我打电话,要我开车带上我爸去街上接她,然后一起外面吃晚饭。
我说我现在去不了,大概还要20分钟左右…这游戏又不是立马能走的,又不能暂停。
然后我老爸开始说什么,你就玩游戏玩到死吧。你去不了我就跟你妈说不去了。
然后我跟我爸吵架了,他就出门一个人吃了,我妈说她就街上肯德基将就一顿……我最后打完了游戏,也没去接我妈,郁闷到现在没吃饭。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一起去吃饭的,说不定晚上跟他们看看电影,现在弄的三个人都郁闷。
我不挂机不是在意自己的分,是觉得这样很对不起队友。我知道那种队友挂机的感觉,无力,绝望,心态崩溃,我不想这样。
你们会怎么办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03 18:14
    稚嫩心事y、、心地善良的贝贝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你应该提前说好的,提前规划一下,到几点就不玩了嘛,玩玩手机等一会,这样就好多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0-03 18:17
      我天天因为这样挨骂好吗 我白天属于上班时间 但忙的时间又不是很多 玩游戏突然有事又走不掉 不玩游戏一大天又很无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0-03 18:17
        一把游戏而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03 18:19
          比较急的时候跟队友说一下,其实也能理解你,四打五能打就打,打不了投了嘛。不用那么刻意非常在意输赢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03 18:19
            你们选挂机还是让家里人等20分钟主要那会儿我妈在街上,我开车出去也要20多分钟,那她得等我50分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10-03 18:21
              爸妈不能理解这个游戏不能挂机,不能暂停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10-03 18:25
                直接挂机走不就行了,队友还能三分,即使不能三分,也能十分钟走!对路人负什么责任,就那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0-03 18:27
                  我肯定去接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10-03 18:32
                    你选择了游戏>家人,这就没啥好说的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03 18:45
                      唉 只能跟队友说声对不起发个小红包 还是得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03 19:02
                        游戏比家人重要,没啥可说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03 19:06
                          现在的我会挂机,我觉得还是家人比较重要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10-03 19:08
                            你不觉得你妈在外面等你接吃肯德基也会绝望吗?网络孝子。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10-03 19:16
                              你和队友说一声不就好了额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10-0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