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吧 关注:3,766,274贴子:60,924,066

分享那些玩过以及没来得及玩的优秀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巫师3:狂猎》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22 21:21回复
    这款游戏是真正让我树立起正版意识的游戏!游戏时间我已经不记得了,总之是通关了本体,石之心,以及血与酒!在steam上买了两套,第一个号买了一份,后来我侄儿上大学,我把那个号送给他了,我自己又买了一份!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8-22 21:22
    回复
      之前那个账号玩的时间长,这个账号只玩了103分钟!在《巫师3》之前,我只在steam上买过两个游戏,一个是《坎巴拉太空计划》,这个是我在steam上买的第一个游戏,另一个是《GTAV》,但买这两个很大程度是因为盗版资源太过麻烦!正是《巫师3》让我体会到了游戏原来还可以这么感人!通关之后,大概有半个月时间我都沉寂在游戏中,而且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最开始的时候我也玩不进去,节奏比较慢,世界观也不熟悉,中途还退款过,后来我想既然评价这么高,应该试一试。好在我玩游戏比较慢,我把原著小说还读了一遍,还添置了手柄!这一次真的玩进去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8-22 21:23
      回复
        中途听到普西拉之歌的时候,感觉真好听,我还拉着媳妇一起听,媳妇疑惑的看着我,问我哪里好听!哈哈!后来遇见了雷吉司,我心里在想,我的天,这不是老朋友嘛!我以为见不到你了!而且形象上和小说里很吻合。最后通关,杰洛特扭头看向屏幕,好像在对着屏幕外的我说!我知道旅程结束了!再见杰洛特!再见萝卜!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22 21:24
        收起回复
          同,大爱巫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22 22:48
          收起回复
            2.《坎巴拉太空计划》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8-23 11:29
            回复
              这款游戏是我在steam上购买的第一款游戏,但是就像上文提到的,当时还没有正版的意识,在steam上购买是因为当年坎巴拉更新的速度太快了,找盗版的资源太麻烦!在某宝上找了一个最便宜的购买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8-23 11:32
              回复
                我现在还记得当年对这款游戏的沉迷程度,十一假期,整整七天,没有出屋,一直在电脑前玩生涯,搭火箭!那时候还没有中文,我用翻译软件一点点翻译!可想而知,我对这款游戏的喜爱程度!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8-23 11:35
                回复
                  这款我也买了两份,一份送我侄儿了,一份给我自己!不过他对这个游戏就不太感兴趣!后来我分析,我之所以对这款游戏感兴趣,是因为我高中特别喜欢物理,而且对宇宙的深邃有向往!所以这款游戏正好满足我的期待吧!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8-23 11:45
                  回复
                    总游戏时间大概在300小时左右了!虽然好玩,但是上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8-23 11:49
                    回复
                      3.《波动》《Waves》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8-23 17:20
                      回复
                        4.《波动2》《Waves 2: Notorious》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8-23 17:23
                        回复
                          这两款独立游戏的开发者叫Rob Hale,已经患癌去世了,在他去世前把这两款游戏设置成了免费,这两款游戏是Hale留给玩家最后的临别礼物!遗憾的是,我是知道了这位老哥去世的消息才了解了这两款游戏。我把《波动》的原声买下来了,6块钱,算是弥补心中的遗憾吧!《波动2》要永远处于抢先体验中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8-23 17:25
                          收起回复
                            5.《GTAV》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8-24 15:23
                            回复
                              这款游戏我第一次玩的时候还在出租屋里,跟我媳妇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找到新的工作,那时候电脑也不太好,不过游戏优化非常不错,750显卡就可以1080p60帧流畅运行。刚开始真的有惊艳到,好真实!时间过得好快啊!如今,我们结婚都3年了,也有了自己的小家!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8-24 15:26
                              收起回复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