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控吧 关注:142,424贴子:7,041,813

【吐槽】让我看看究竟是哪个大盲人在这个吧推的旷野里的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关键的是我还去看了,现在基本已毒发😄😄
不,是快被毒死了
男主女配前后在一起三次,期间又是拥抱又是亲吻就差最后一步没做了,当然我感觉他俩肯定做过的,毕竟两人又出国了三年嘛。
就这都能被人说,女主跟程在一起了,所以配不上他。。
还有人说男主好温柔好出色好爱女主,女主根本不配被他爱什么的。
笑死我了,求求您快点跟安夏原地结婚早生贵子别再搭理我们家安夷了好吗?还深爱呢?你所谓的爱就是各种跟别人卿卿我我分手几天就找替身以此来刺激女主是吧。

那你真的很优秀欸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28 09:10回复
    你的爱让别人高攀不起欸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28 09:16
    回复
      说实话我有点喜欢安夷宝贝
      这孩子真的是又可怜又可爱又可恨还有些蠢蠢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28 09:25
      回复
        如果可以的话,集美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虐男主文推荐,我不想再看什么女主暗恋多年看着男主找一个又一个女朋友自己却仍在背后默默关注他的制杖小说了。
        我就想看男主暗恋多年甘当替身小3上位却仍旧得不到女主心的故事,最好男主为了不失去女主,还要眼睁睁笑眯眯看着女主找别的男人。然后非常温柔可亲善解人意的道,“不必在意我,只要xx喜欢就好。”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28 09:38
        收起回复
          我是被推书高岭之花关键词骗进去的,有哪个高岭之花跟女配一亲热大半个小时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28 09:49
          收起回复
            别这么对我 真的很虐男主 男c女非c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28 10:06
            收起回复
              我记得这本小说现在在吧里禁止出现了,你在遇到有人推这本书的直接艾特吧务就行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9-28 10:22
              回复
                是蛮恶心的,前段时间看了一本古早文,是男女主先婚后爱的,女主很传统受不了男主的索求无度一直想离婚。当时想着这应该虐男吧,结果女主真的包子性格,她父母催生孩子,女主就一直忍男主,男主偷偷去打了避孕针。男主朋友说男主角结婚前禁欲,但是来了一句我知道你小子早就破处了吧 后来我看到前因后果,男主禁欲是因为他不举,娶女主是因为遇到她终于有了反应。更别说正文里一会出来一个喜欢男主的男配gay,一会出现男主的初恋女友,真的厉害了呢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28 10:52
                回复
                  啊啊啊看到你的形容我已经开始难受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9-28 10:59
                  回复
                    谢排雷,在吧里看到不止一次有人推了,还好对文名不感兴趣……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28 11:22
                    回复
                      我靠这不直接非处有啥可推荐的,我是来看他还女配亲热的吗!女主和男配亲热我倒是想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9-28 11:23
                      回复
                        虐男文,你只需找我。《为了证道我痛失四个前夫》,实际上是虐五个男人,里面五个男人的个个对女主痴心不悔(关键女主有这个实力得到爱,女主无情道,能杀半神,能灭门派),又被女主拿刀子捅。老二前夫哥虐的我心痛了两秒,又美美地期待接下来会怎么虐。现在mei男yan女的dog全被我乱棍打死,就要虐男就要虐男。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9-28 12:06
                        收起回复
                          我也是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9-28 12:42
                          回复
                            我去,什么恶心人的东西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22-09-28 13:15
                            回复
                              好恶心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9-28 14: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