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吧
关注: 19,653 贴子: 176,399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开创性的滑盖全面屏!

  • 目录:
  • 手机平板
  • 8
    如题,大佬们,还有呼吸灯和指纹触摸震动正常,这是不是换屏幕就行了
    通灵丶 4-22
  • 14
    19年3月份买的,现在手机不玩游戏,使用企业微信和微信比较多,除了开淘宝到后台内寸小变卡,其他没有什么毛病,后台超过3个软件就会变卡,但是不影响使用。
    苏子任 4-8
  • 8
    很多上班族因为偶尔的迟到而痛失奖金,所以经常问怎改打卡位置?希望对你有帮助。我们不提倡经常使用,特殊情况偶尔用一下还是可以的
    通灵丶 3-28
  • 2
    如题,鱼上买了个,卖家说无锁可以升级系统
  • 27
    之前给老爸用的手机,年前摔坏了,给换了iPhone11。 刚开始以为是排线问题,因为屏幕里面看不见裂痕,后面手机店的人说漏气了……冷光屏。换原装OLED 600➕,组装屏268,感觉不划算,自己又比较喜欢这个手机,所以pdd搞了个88的屏幕 不知道能用多久,备用机 视频放评论区了#换屏#
    iamiam888 2-24
  • 0
    如图
  • 3
    mix3的内屏太薄且脆了,掉地上次数有限,已经碎了两次屏了,外屏不坏,换屏太贵了要790, 想弄个便宜屏当个备用机了,吧友给推荐个店呗~
  • 11
    大佬们都用的那个版本的系统想把系统降低 这个版本太费电 有时还经常卡屏 吐了
    通灵丶 1-18
  • 0
    我备份几个app就备份不动,我换成17k的短信联系人这些,也是0%
    代号4869 1-14
  • 2
    求问原装屏下巴多大
    hhyusir 1-1
  • 25
    大佬们救命啊手机变砖了rec也进不了 谁知道9008短触点在哪里?急
  • 2
    App推送都没有了,怎么弄啊
    KaramayTJY 12-18
  • 1
    有没有资源包,求
    memory 12-17
  • 6
    换了个屏幕总成 玩了2天 半个小时前还正常 突然就不亮屏了 其他都好使 还有声音 有铃声 。过了一个小时又突然亮了 求大佬科普这个是什么问题 ? 问了卖手机的告诉我让我恢复下出厂 看看情况 有技术知道的么?麻烦大家了!都是MIX铁粉。
    通灵丶 12-2
  • 13
    自己换了个屏幕滑盖就没反应了(当初不懂就把主板完全拆解了)兄弟萌是怎么回事,滑盖感应或者传感器是在哪个位置呀。【图片】【图片】【图片】
  • 9
    绝对优势:钉钉打卡距离比别人多一倍,上班美滋滋 绝对劣势:电池不行,已经一天3充了 买来刚使用,爱奇艺直接卡机。。。吓我1跳,删了就好了 注意点: 1.把自带的软件能删全删,安装新的,自带的APP有些不兼容。。会卡机 2.不要更新系统,越更新越卡 3.机器挺硬的,5年从没用过钢化膜,目前只有小刮痕 4.要用自带的手机壳,要不然滑不溜秋,抓不牢 ,换过很多壳都不好用,最终还是换回原来的壳子,完全匹配 5.滑盖不好用,期待mix5 就打卡这
    XHxff113 11-18
  • 0
    大概多少钱,官网上维修报价没有看到修按键或者修中框的
    爱河77 11-18
  • 14
    mix3也没摔,突然就黑屏了,电话还能听到响,充电还能亮呼吸灯,但有时候来回推推,又亮了,但用不了多久就又黑了,后盖自己拆开了,把屏幕排线重新插了下,还是不行,这边也没有授权维修点,也没法去判断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糕羔. 11-15
  • 5
    手机屏幕摔烂了,手机停止售后换不了原装屏,就在海鲜市场买了一块屏,与卖家多次沟通确认说是原厂原装全新售后屏,支持检测。 上面有售后的物料码很令人费解,冲着原厂全新的来的,拿到货后发现防尘盖跟我原机的不一样,原机的是陷进去的,而买的这块是凸起来的,后面五金件还有打磨痕迹,从屏幕边缝隙看还能看到波浪形胶,现在不敢安装
  • 1
    有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嘛?我的mix3显示不全啊
    go打小妖 11-14
  • 26
    摔了,换屏,没时间,所以去的店里,500换原装,当时晚上光线也不是太好吧,看着下巴挺窄的,还有屏息显示,滑动也不错,现在滑动也不错。关键的但是来了,晚上躺床上看微信的时候就发现图标好绿,绿的发黑,我以为我设置问题,调了半天也没效果,仔细一看,红色深的不行,啥颜色都深,给师傅发微信,他说他不在那干了,第二天去店里,果然换人了,然后没事从那路过 还真就没再见到他,我擦了。 好烦,还有当时去了几家店,说要开机
  • 4
    如题,刚买回来还可以用,突然就不能用了咋回事呀
    Dandinbs 11-14
  • 9
    有懂9008模式的吗?
  • 23
    求mix3手机壳推荐,要那种带上不能滑盖的,不咋用前置摄像头
    11-5
  • 35
    MIX3烧屏了,幸好还在质保期,赶紧售后走一波。
  • 27
    小米MIX3是不是可以套进小米9的手机壳内,只要按键能对好就行
    通灵丶 10-17
  • 14
    想收个mix3,有出的吗?最好是原装一手
  • 9
    买的2手的,里面有个卡,删不掉。。
  • 26
    有没有那种能把mix3全包起来都手机壳 不要滑盖
  • 9
    吧友们 pdd花了510入的8+128的mix3 能帮忙看看是不是原装吗 商家说纯原装才买的
  • 12
    不打游戏正常使用,接打电话刷刷抖音一天下来完全没问题
  • 3
    功能上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玩着玩着容易卡住重启,屏幕不知道是不是原,怀疑拆过的
    wingof55 9-12
  • 7
    问一下各位mix3的滑盖设计还有可能再启用吗?如果有还有人吗?我挺喜欢这份滑盖相机设计的,可惜自己的mix3快用报废了,也买不到全新的了。
    宏微阁 9-11
  • 10
    老哥们,这个mdnsd是个啥,咋关啊?
    mzq2006 9-10
  • 67
    就拿我的来说,我的就是从床上掉了下来(大概50cm)然后就黑屏了我去售后,他们说我的内屏坏了,要返厂,但是太贵,我也就从tb买了总成自己装,但是我还在网上买了两个总成装上总是花屏或者黑屏,最后我让修手机的维修师傅(小摊上的)拆开然后,原来是里面连接屏幕的线(不是排线,有照片可供参考)松了,并不是屏幕的原因,如果有情况跟我一样的可以参考一下 仅供参考
  • 2
    老是升级失败,电脑小米助手屎一样连不上,怎样卡刷或者线刷佛来迷或者哪个系统有办法刷
  • 11
    我上个月25号在小米之家买的MIX3 用了不到五天出现wifi经常会断开重连,打电话有时候对方还听不见我的声音 这些我就忍了 就在第五天我朋友看我手机把手机壳拿开才发现 在后壳指纹感应器的下面一点有三四条裂痕,我拿去小米之家 工作人员开始跟我说是摔的 你家手机摔中间只摔出三四条裂痕?店员又跟我说可能是硬物挤压 从购买那天起我就是单独放的没跟任何东西放在一起 不可能有挤压 毕竟新手机还是挺爱护的 而且手机壳根本都没拆下来过 壳
    王效哲7 8-23
  • 1
    用了几年的mix3,到现在还是可以流畅使用,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是都很少出现,可以说是很优秀的手机了,用了这么久除了昨天掏出来的时候手滑掉地上(以前都没有掉过),然后屏幕碎了,突然就觉得,我应该换手机了,虽然以后不会用了,但我还是会好好收好的,因为我高中都是它啊
    栗子乄 8-22
  • 68
    小米MIX3电池太不耐用了,有没有换过电池的?吧友推荐一下好用的那种
  • 0
    xdm,我的mix3掉地上,屏幕和前置摄像头玻璃碎了,想在淘宝上买配件自己换,好换吗?
    ... 8-19
  • 25
    向各位大大求援,mix3开不了机了,昨天发现一段时间电量80%不减小,忽然自动关机,关机时电量显示80%,插充电器后快闪个MI ,再闪个空电池图标,再黑屏一会,再快闪MI,闪电池图标,无限循环,请问哪位大侠知道这个什么问题,是不是只是电池问题。
    5045tfvxv 8-5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