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吧
关注: 524,851 贴子: 9,054,286

Xbox玩家聚集地

  • 目录:
  • 单机与主机游戏
  • 16
    好像是前200可以用这个券?付款金额3298.67元人民币
  • 15
    刚拍了xss国行机器,开通个会员是不是可以免费玩库里面的游戏了?我知道ps5国行机国服里面的游戏少的可怜,那国行xss呢?我现在手里的国行ps5备份了港服买了3档会员,一直是玩库里面的免费游戏,觉得不花什么钱,那国行的xss怎么弄也像5那样只玩库里面的游戏?
    DarlSuping 18:35
  • 7
    国行xsx天猫超市现在售价4799元,页面领取满199元减100元优惠券,88会员9.5折,叠加88会员兑换的满2000元减138元消费券,下单返20元猫超卡,到手4300元,充值2888元赠120元和988元赠24元猫超卡价格可以做到4150元。
    朱仔记888 18:34
  • 38
    网上都说要用加速盒,但学校里宿舍不允许拉宽带,有没有那种连无线网就能开加速的方法
    wallen85 18:34
  • 98
    预算3400,是买xss还是ps5,家里的电视是1080p60帧10bit的
    剁成肉酱 18:33
  • 28
    特别喜欢fps游戏,但听说有转换器玩家,我刚刚入xss暂时不是很了解,转换器玩家真的很恐怖吗?如果真的很恐怖有没有办法去避免
    九喵回 18:33
  • 6151
    大家的辛苦钱都不是浪打来的 钱花了,要享受相对应的服务 不过,还是可以不花钱享受正版待遇 是的,你没听错,3年金会员免费送 活动规则: 1、本吧签到3级,liveid成就大于1000 2、回复“西瓜皮,真香”,每人限5楼 3、随机翻牌子抽取,不合规者顺延一楼 4、3年金会员兑换码由3人分别获得 5、6月30号截止,我会回复一个截止楼层 6、获奖者需提供live成就截图 备注: 1、港服兑换码,需要玩家订阅到期后兑换(如果你之前的订阅不在港服),或者订
    HaoRan 18:32
  • 5
    怎么没zwift那种自行车游戏,建议直接把zwift收购了 一起骑台子好吧
    zjpChina 18:31
  • 24
    下APP也一直显示设置不成功
  • 6
    谢谢了!给个建议
    harrycfish 18:25
  • 144
  • 2
    老成员悉数回归,群里非常热闹,欢迎各位大佬加入
  • 0
    互相home我有消光1豪华版,嗜血代码最终版,只狼(可以买但还没有,主要是还没买到原价xsx所以一直没入手,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买),巫师三。想要老头环,主要是我pc买了xbox不想再买了,我可以免费给你steam的老头环home。
  • 18
    如题,不想等了
    tgnngg 18:23
  • 10
    很少接触这一类游戏,这不进了xgp就抱着试试的态度,然后就上头了。
    木乃伊 18:22
  • 1
    用插件加速gta怎么卡单人战局啊,关了再开就直接掉线。有啥办法么
    9apszx 18:21
  • 4
    有没有哪位大佬能帮我列一下老Xbox one玩使命召唤各系列帧数及画质
  • 2
    我没有加速器就玩单机 是服务器的问题吗我的是xss国行出过
  • 2
    玩了个开头一点 玩到麦克练瑜伽练功总说我失败有点无语了 其他的还可以 就是接接任务跑跑腿 帮人打工我个人体验是这样的 还是乐趣在多人方面 线下抢劫走私送几次货就腻了买房买枪差不多有就行 所以怎么个玩法才有趣还是要联机?
    down130 18:20
  • 50
    先说下载,反向加速,xbox裸连80mbps,加速后20-30mbps,ps加速前后下载速度没变化,再说联机,apex日服裸连90-100ping,加速后偶尔70-80ping,大部分时间130-160ping,延迟比裸连高了不少并且丢包率没少多少,彩虹六号加速只能选择欧服,只能选择欧服就算了,还卡的跟🐶*一样,然后战地1和5,加速后丢包延迟都比裸连高了至少一倍,美服加速后没有我裸连一半稳定,买了不出一个月就出现这种情况,然后我还以为是我家网的问题,还升级了5g网然后换了根
    主不在乎 18:20
  • 5
    听说xbox打apex要会员,但有些人说不要,想问现在国行要会员吗?还是外国的不要会员
    kei 18:20
  • 0
    rumbleverse游戏交流群887176608,探讨游戏心得,组队联机,游戏资讯等,届时将开放游戏全平台下载渠道,游戏登录xbox,ps,pc epic平台。
    風谧 18:18
  • 49
    吧里老哥的精英一代左摇杆飘移了
    武周 18:16
  • 5
    上个月出了ps5 头一次用微软的机子 话说咋看出厂日期呀
  • 17
    手柄已经常亮,能动一下但之后,主机就显示没有连接手柄。
  • 3
    能正常玩就行价格在150以下拼多多100的可以吗?
  • 10
    在向巴西经济防务管理委员会提交的关于收购动视暴雪 (ActivisionBlizzard)的文件中(以及对索尼索赔的回应),微软声称索尼已经向厂商支付了游戏不登录XboxGamePass上的费用。 微软表示“事实上,索尼想要抑制GamePass的增长,阻碍了微软继续扩展GamePass。索尼支付了'屏蔽权’,以阻止开发商在GamePass和其他竞争性订阅服务中添加内容。"此外微软还声称索尼不希望有吸引力的订阅服务威胁到它在主机游戏数字分销市场的主导地位",换句话说,索尼反
    水原千鶴 18:13
  • 42
    听别人吹了好久的scuf,自己入了一个试试,等了一个多月,今天刚收到。是个好东西,但感觉其实没有特别惊艳,作为对比的是精英2,上手第一感觉是硬,主要是肩键、背键、微动扳机,可以说是真的硬,一把apex打下来手会比较疲惫。但是遥杆我真的吹爆,尤其是那个高凸的,手感真的很棒,也没有精英2的回弹问题,再用一段时间体验体验
    nooooob 18:11
  • 42
    第一次进,很大概率摩托车都是满的。人满为患,开都开不了,只能换战局
  • 9
    最近看到一帖子说sony阻止游戏进订阅。其实这事情早就不是新鲜的事情了,都是签了合同的一年独占。如果你觉得不妥当,你去问问微软自家的死亡循环,也是ps上独占一年,你总不能说微软自己坑自己吧
    雪乃 18:08
  • 76
    每周玩游戏时间加一起不到10小时,已经有三个手柄了(图1),但是还想买,现在看上了黄颜色的。游戏只有自己一个人玩,多的手柄都用不上,但是耐不住喜欢,越看越喜欢!咋办黄颜色买完,估计又想买蓝色的那个!好心人快来劝退我!
  • 110
    简单算一下哈,首先xsx的流处理器数量最接近rx6800,是3328个流处理器,而一个cu(64个流处理器)对性能大概影响2帧或1帧,xsx和6800差了8个cu,所以说大概差16-8帧,加上频率更低,xsx(1.825ghz),6800(实际大约2.3ghz),功耗更低(xsx整机功耗约等于6800),大概实际性能为6700~6700xt,而数毛社的测评也符合我的计算 ,有问题欢迎纠错
  • 82
    xbox游戏真是太便宜啦
  • 47
    3a游戏(不包含fps)我会选择2k60 30帧虽然也能玩 但还是太痛苦了 尤其是第一人称
    裘千仞 18:04
  • 7
    一直连不上服务器,哪位大神教一下,悬赏20块
    01:16
  • 4
    起因是今天微软的公告,我说希望大家拼服务,而不是买语言独占等阴招。。引出了怪猎世界中文独占问题,于是…先不承认索尼买怪猎语言独占,后续在实锤证据面前,竟然。。。。。有如此逆天的甩锅手法
    大奉许... 17:53
  • 23
    兄弟们,买了个xss接到办公室的2k显示器上,感觉糊的一批啊,特别是nka2k22别的游戏暂时还没怎么玩,是2k22特别糊么,还是所有游戏都这样 不知道xsx会不会好点。。有xsx接2k屏的好兄弟给点参考,不行就买xsx去了
    SyaNar 17:50
  • 2
    买了xsx原来硬盘里的xss游戏还能用么
    放可 17:50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24

会员: 饭团

目录: 单机与主机游戏